close



1.剛剛聽到王力宏這次的新歌,有很多R&B的元素,讓我突然有種想跳舞的crave...因為好久沒跳舞了! 說到這crave 都是一陣一陣的...跨年時我就屬於突然想靜一下,所以只想跟一群好朋友喝點東西跨年就算了,但突然有個music trigger 了我滿久沒出去玩的心情,讓我突然間又好想出去玩唷...



2.玩樂心得(指的是飲酒作樂)

A.天時地利人和音樂也要合 說真的出去玩要好玩還不簡單呢...一定要天時--天氣剛好讓你裡面穿很辣外面套一件外套就好;地利--有定到包廂或 找到好玩的地方;人和--抓到high咖跟你一起出去,不然場面會很冷;音樂也要合--有時候以上因素皆具備後,DJ反而給我 放那種 八百年前的old school music後就很想扁人...因為真的很掃興!!!!!

by the way...踢哪建議clubbing最佳穿著:辣top+Sexy jeans..而且top顏色可以亮一點,如果要穿黑的請配合煙燻妝,但不要像有的人把眼睛塗成像黑青..然後猛上口紅(我是不是瘋了...自以為很厲害啊)



B.有點小醉玩最開心 我說啊...人在清醒時..都會有點ㄍㄧㄥ啦...所以喝點小酒後,放開點玩比較開心! ^__^



C.High咖名單 來來來公佈一下high咖名單

clubbing:

前同事ting--整個人就是辣,而且他已經練到可以natural high嚕

辣學妹sophie--他根本就是個法國人,那肢體語言好到不用講

小妹妹Sharon--這個人完全是人來瘋,一醉了就很蝦

大學同學Kri--她跳舞超好看...可是有練過的呢! 而且就算音樂不high也會找樂子,ex:學別人跳好笑的舞等等

高中同學老mo--她粉棒...還記得大學有一次我們兩個太無聊了就自己去當年當紅的KISS玩樂...猛猛猛

另一個辣學妹mandy--這人已經到了出神入化natural high的地步了...我輸啦



喝酒好朋友們:

在美國的老菇--酒量好,人又爽快,聊天什麼話題都ok!

在美國的小芬--她酒量比較遜,但好像還是比我好,跟她算是貴婦偷偷出去玩

肉子--酒量好,而且認識很多酒喔...但可惜的是肉媽媽都不准她太晚回家,再加上她家住在橋的另一邊,天母,所以無法常

跟她去喝東西...

在美國的宇音--最近發現她也滿愛發掘新地方的,也是個喝酒聊天好朋友!!



嘿嘿 好吧,我想不出其他人了...漏了自己加,我今天寫了一篇很沒有營養的BLOG..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