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肉子生日邀請大家晚上八點去ZigaZaga聚餐

因為好久沒跟大家見面我拼了命也要去....結果順利在八點左右把恩恩哄睡 然後準備好出門

今天穿的是在美國買的Club Monaco Tube top & 半長不短黑skirt...加上jeans外套

我的媽啊我好久沒這樣化淡妝打扮一下咧 久違了這種出去玩的感覺 還有打扮漂亮的感覺 還真好ㄟ

(註:帶小孩是不能化妝低,因為不然會通通"抹"到小孩臉上身上...給沒生過小孩的人知道一下)

一去整個就natural high...喔買尬 好想念大家喔~~~ 還看到接棒的王定怡 hehe,她也懷孕了

最開心的是...老娘這輩子第一次有乳溝!!! 當然一定要穿辣衣show一下 哇哈哈哈





隊對對 就是這張照片...hehehehe 爽到抱

一堆女生在一起慶生有多好笑就不多講嘞 因為我們每次出去都馬匠 我超愛跟姊妹們玩樂的 呵呵

本來去的路上擔心自己會放不開 因為畢竟已為人母啦...不過真的是瞎操心 因為整個就high啊

覺得這種聚會真不錯,可以讓我把小孩哄睡後才出門,比下午出門更放心~ 因為恩恩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低

然後我12點回家剛好餵他每天的最後一餐 讓他繼續睡到天亮~

人偶爾果然是要放鬆一下低, 當然還是會掛念寶寶跟老公啦,所以有傳簡訊看他們好不好 ,淡老公似乎是睡昏頭了...

Anyways,這次算是我生玩小孩第一次出來玩呢...感覺沒有多大變化,也許是因為我跟好朋友們出去

所以更開心... 但覺得可惜的是跟老公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嚕...

恩恩出生前我們weekends都會一起跟其他人出去 兩個人都有打扮 這種感覺其實很好...但是現在連兩個人單獨出去的時間都沒了

更不用說一起出去玩嚕~ 不過沒關係...還是要好好保養身材&皮膚...匠子等到小孩都大了,還可以跟老公一起出去約會

匠感覺應該還不賴吧?! 開心的一天~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