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滿一歲後,除了走路突飛猛進外,也越來越調皮~~~

真是不懂我生的小孩怎麼一個比一個皮咧~~~

然後恩恩也越來越像個大孩子了,讓我挺感慨時間過真快!

不過不變的是大家還是說他們是複製人~ 看看照片你覺得咧??? (左邊葛格右邊妹妹)

11個月~

ㄧ歲~~

我們ㄧ家人,從三個變成四個的全家福~那時候恩恩生日我肚子裡剛好有妹妹咧,整天想吐到爆,臉色看起來有夠差哈哈

現在ㄧ家是四口嚕~ 恩沒懷孕的我看起來果然比較像正常人來著

好吧,到此為止!!!我不要再生了!!!帶小孩超累的!!!哈哈哈  而且,要是又生第三個複製人我應該會哭吧~~~~

也白做工到一個極限啦!!怪了明明就住宿是我提供的(我的肚子)怎麼會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