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我大學的時候,有一位同學帶我去吃了東京都涮涮鍋,馬上驚為天人!!!! 後來有事沒事都要吃一下~

而且當年物價還沒那麼貴,霜降牛肉一鍋只要370NTD,好吃閉了又划算~

回到台灣,居然天氣變涼了,讓人馬上想把握機會衝去吃啊! 今天就跟大學同學KRI&學妹MANDY一起約在那邊打牙祭了。

啊,不過她有搬家,以前在忠孝東路金石堂後面巷子,現在是在明曜正後方度小月擔擔麵的斜對面。但搬家後我覺得不賴,因為椅子不再是高腳椅,也可以帶小孩去唷!

東京都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明曜正後方)

電話:02-2772-3139

 

IMG_4216.JPG

 

tokyo.jpg

吃完我們一行人就狂自拍,不過有個插曲,就是我挨鳳狂沒電,我差點以為要被放鴿子了,結果就先跟妹妹無聊拍一拍,還好Kri & Mandy有出現阿哈哈。

我說唉鳳你可不可以爭氣點一直沒電是怎樣!!!

 

0512.jpg

pai.jpg

然後我們走去頂好名店城買東西的路上遇到這加巧克力店,看起來好高級喔!!! 價格也很高級!!!買一點吃好玩啦!

 

 

choco.jpg

啊~~又是開心忙碌的一天!並且吃飽飽!!!

arrow
arrow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