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as title。

恩恩上幼稚園後我才知道原來大陸的兒童節再6/1。不像台灣以前都馬4/4而且到後來也廢了。

說真的我對兒童節沒啥fu耶,只記得小時候兒童節放假很爽然後有很多卡通可以看,本來以為沒啥大不了的,但沒想到張恩恩的幼稚園對這件事情相當重視,

除了當天放半天假外,早上在學校也活動一堆!!!! 而且還很多籌備活動事先就開始了,說要響應環保,就出了一堆作業給家長,媽咪喔真是要死了!!!!

作業有:1. 廢物利用做出美勞作品兩枚  2.把ㄣ恩從小到大照片拿六張去學校 3.廢物利用做出親子裝

除了2之外,1跟3都要我的命啊!!!!拜託!!!我從小美術就很差更不用說美勞了!!!我只有烹飪比較強 XD

還好我們家阿姨又能幹又漂亮   我凹她兩下她就幫我用喝玩的礦泉水瓶做了兩個花瓶(或置物瓶),我就讓ㄣ恩拿去交差了,然後我就忘了還有第三樣!!!!!!

到了活動前一天才熊熊想起!!而且還是老師提醒我的!!抖~~~~~~~~~~~~~~~

結果我就 就  就急就章的想出了一個披風+爆笑手套的組合讓張恩恩帶去學校走秀 XD

還好張嗯嗯艇賞臉 不會嫌我坐的爛~

 

group.jpg

我必須說好啦學校還滿認真的,把嗯嗯小時候照片做成一面作品~ 

 

nnmm.jpg

看完作品,走完秀後,還找了人穿米奇米尼衣服來表演魔術,然後肯德基的雞也來帶動唱~ 學校真是很重視耶 跟著來玩耍的妹妹看到米妮都傻眼了,嗨的咧~~~

然後我忙著幫哥哥走秀拍照錄影的時候妹妹就自己逛大街玩起來了 哈哈哈,活動快結束還來個環保作品頒獎,本來以為沒我們的份沒想到是人人有獎,ㄣ恩超開心

 

prize.jpg

接著還有瘋狂抓魚活動,再學校的游泳池裡,放很淺的水跟一堆魚給小朋友抓,由於我忙著幫二孩抓魚就沒拍到照了~殘念~

然後我們就回教室剛好是恩恩同學拉緹夏小妹妹的生日慶祝!馬上排排做要吃蛋糕了,尤其是妹妹之自動/主動的,還以為她是本班學生咧!!

 

cake.jpg

結束這一切媽媽本人我快累昏了,帶著小孩回家吃午餐跟放半天假去~ 要出校門還領了KFC的禮物噎~真是有吃又有拿的好康日!

 

meihide.jpg

回家母子狂自拍XD

 

self portrait.jpg

 

最後我試試看ㄣ恩走秀有沒辦法上傳上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