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覺得我人真的很好! 因為我讓二孩白天爽翻天啦。

早餐他們有乖乖把bagel吃完,家裡有點悶,我就讓他們去陽台晃晃,後來突發奇想,讓他們在陽台上吃點小點心、喝果汁來個早茶。

二孩超開心的! 恩恩還說好像野餐喔! XD  有這麼開心就對了~

 

snacks.jpg

喝完早茶呢,他們從陽台看到有小朋友去游泳,就說好想去,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勁居然就真的帶他們去了,因為今天天氣其實是陰陰的~

不過在下雨前我們還是有玩到30~40min的水啦~  他們也超嗨的!

 

swim.jpg

後來回家就全部洗澡然後吃午餐,吃完午餐寫下數學作業練習本,就通通趕去睡午覺了。 因為有操到(其實最被操到的是我!!!) 所以二孩一下就睡了。

今天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白天!  (因為晚上一直下雨就沒搞頭所以母子三人待在家裡吃晚餐看電視,把拔跑去跟高中同學喝東西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