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過玩爽年後(其實也沒多爽,超忙的!),回到東莞手忙腳亂了幾天(因為東莞阿姨不做了要幫她女兒帶小孩),總算讓張恩恩這位退伍小兵接受教育,去上幼稚園啦!  2/23開學,除了第一天要交學費我們載他去外,他每天早上起床做校車都會小哭一下,聽說到學校就還好沒大哭了。。。可能也是去年也小上過ㄧ個月吧~  今天,他從學校回來,一樣狂餓,回家又吃bagel又喝蘋果汁的,我又手忙腳亂把他跟妹妹澡洗好、飯餵飽,新的東莞阿姨(叫做阿芬) 要走之前發現恩恩回家把書包丟在門口,我把書包接過來準備收好,張恩恩看到,就詭異的拿起來,把他的巴斯光年餅乾盒子(類似lunch box的鐵盒子)拿出來,說:喔! 我有東西要給你。 (母心想:給我?!!該不會是老師寫聯絡簿罵人吧?!雖然我第一天忘了幫恩恩準備棉被,但第二天也補上啦~~~幹嗎醬~~~)

 

接著,恩恩就酷酷的拿出他口中的:我愛馬麻。 給我。

 

24024_327451773527_639683527_3730677_7098088_n.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傳說中的,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我兒子送我的卡片嗎?!!!! 怎麼醬!!!!又不是啥特殊節日~~~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收下了~~~~~~  看到超開心的! 有種我家孩子也有這一天的感慨!!!!  受教育真的不一樣啊! 我怎麼讓他當文盲當這麼久!!!!!!   真是可惜!哈哈哈哈 好啦~ 我收到相當的大開心~猛抱+親嗯嗯了好多下~ 他爸爸收到我傳過去的照片更是稱讚到不行,但我們都很有共識的了解,應該大半工作是老師完成的,畢竟,他是文盲還不會寫字啦~ㄏ

 

好了吧,我現在總算有家裡有在學生一名的fu了~ 期待收到他真的會寫字的卡片的那一天~~and 希望妹妹下午肯睡午覺,那我就才真的是出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