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我大概有一個多月沒發文了耶!

因為實在提不起動力。。。最近相當悶啊~  自從之前NB不小心摔壞好不容易修好後,好像也沒發生甚麼大事情。

張恩恩一開始上課我感覺好像不錯,可是他後來不知道在歡甚麼,每天早上起床必哭,哭到穿好衣服認命的要上校車知道哭還是要上課。。。

雖然哭不要理他就好,但是聽久了天大的耐心也會被磨光,ㄟ!!!有沒有搞錯!!!都上課一個多月了還在哭~ 吼~~~~

布過中間是有一段老師有點小給他壓力所以他不開心啦,但我跟老師溝通過後聽說狀況也改善啦,兒子喔~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哭~~~雖然我不反對你用哭來發洩一下但天天哭也太。。。頻繁了吧~~~~

 

然後我悶是因為我好想回台灣喔。。。在這邊真的很悶,都沒啥事情作,然後偶爾還要聽到我公公機歪的事情被他氣到~ 他到底懂不懂在這邊生活很痛苦啊!!!!媽的自己那麼久才來一次而且一次不超過兩個禮拜!!!!!吼!!!

啊前陣子不知道為啥突然一直長痘變醜也沒心情照相,但是小孩也還是有照的。。。

真昰篇一堆亂抱怨的網誌耶~ 但相當說明了我最近帆悶的心情,希望快點開心點啊。

 

哀鳳的LOMO application 我挺愛~~~下面是嗯恩妹妹亂亂照XD

 

 

175.JPG

 

164.JPG

還有拍立得application

141.JPG 

鹹蛋超人的意思

 

157.JPG

某天下午我帶妹妹去wal-mart買東西跟吃甜點

我現在會自己開車嚕(有車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