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老娘時運不濟,又~~~~~被我那不孝子給傳染了感冒!!!! (好啦其實也不是他的錯)

被傳染就算了,我還比他嚴重   沒天理啊這是!!!

其實去附近的台醫診所看病拿藥吃了後好很多,至少全身痠痛無力的症狀已經減輕,但是,還有一個很巴得我的東西就是!!!

喉。嚨。痛。。。。。

喉嚨痛真的是不痛就算了痛起來相當巴得人的一件事情  害我都不趕好好吞口水,因為一吞就好痛,但沒吞就還好 XD

然後呢我就發了這篇牢騷文然後想跟大家討論一下喉嚨痛的偏方

(以下為不負責任講座,完全沒有醫療效果也沒有背書大家看看就好哈哈哈。)

 

其實呢,預防勝於治療,當你喉嚨怪怪的時候就要趕快

1. 吃維他命B群

2.喝很多溫水 (擠點檸檬進去更好!)

3.用鹽水漱喉嚨~ 記住,要數到喉嚨喔!!!

 

然後像我這種已經來不及在痛的,我這次疏解的方法給大家笑一下哈哈哈。

1. 吃醫生開的藥 (廢話!!!)

2.一直含Strpsil喉錠或蜂膠喉錠或任何含甘草的中藥丸那種東西

3.還試喝溫鹽水跟用鹽水漱喉嚨

4.這是重點,我從台灣買了一種很酷的喉嚨噴劑,叫做"喉立爽"!!!  哈哈哈哈  其實他就是你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會在你喉嚨擦的東西,黃黃的像優碘一樣,效果也跟優碘一樣是消毒。 我本人是覺得一早狂噴了好幾次(要噴很裡面到喉嚨那邊喔) ,線在喉嚨有舒服一點  (大心)   藥師說他不舒服就可噴,吃下去一點也沒關係,反正去看醫生被噴也是會吞下去啦哈哈哈哈。

 

F22030.jpg

喉立爽果然有立刻爽!!! 要來大陸的彭油們~~~ 可以預備一下啊!!!!!當然重點是要去給醫生看拿藥啦~~~這只是輔助用品而已黑黑。

希望我的喉嚨痛快點消失!!! 我明天要去廣州的動物園玩耍啊!!!!喉嚨痛退散!!!

PS: 大家還有啥偏方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