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莞城新世紀花園那邊新開了一家西餐廳叫做:Grissini,基斯尼。 老公那天去看了一下門口的menu,說深圳也有~~

哇~~~感覺不錯吃耶!! 於是呼一家四口就決定去嚐鮮了!

沙拉上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因為是我愛的又濃又香的凱薩沙拉!!!!

 

IMG_4632.JPG

我的主餐,Rib eye&fries,不錯吃薯條很香~牛排我說要六分熟可是有點過硬了~

 

IMG_4633.JPG

老公的主餐,甚麼牛柳扒的,也ok但也是略乾。。。下次教她們弄juicy一點啊!!!

 

IMG_4634.JPG

小孩的夏威夷pizza,不過我們沒肚子吃了所以帶回家啦~ 是好吃的!!!

 

IMG_4635.JPG

後來我們又去了第二次,點的也還不錯~

牛肉千層麵很香~~~

 

IMG_0629.JPG

我ㄤ的 ,我記不起來名字 XD 還可以啦~~~ 但我覺得我的千層麵比較好吃哈哈哈

 

IMG_0630.JPG

啊!她的裝潢長這樣~

門口進來的地方~~~

 

IMG_0522.JPG

開放式廚房

 

IMG_0520.JPG

我老公把餐廳包下來了 XD 好啦其實是沒啥人~

 

IMG_0521.JPG

好了,價錢部分,偏貴~ 廢話~在東莞吃西餐都馬滿貴的~ 我們一家四口吃下來差不多要三四百人民幣~ 但兩次都有take out回家因為吃不完 哈哈哈

她有附麵包棒啊!!!我每次吃到沙拉就快飽了我~~~~ 但小孩很愛啦!

有空想吃可去吃一下喔!

一家合照哈哈哈

 

famil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