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沒多久就跟小芬約了要去吃牛排,本來想吃的是某位大廚的牛排館,誰知到周四中午居然還沒位子!!

結果我們就改戰統一阪急的法樂琪牛排屋嚕~ 本來抱的希望不大,想說應該普普啦~結果沒想到還滿好吃的耶!

中午套餐一個人一千五(?)左右,因為我後來又加點了洋蔥湯給小孩吃所以我不太記的正確價格啦~但差不多在一千五左右吧~

小芬跟她馬麻合吃雙人套餐我覺得也很讚~ 雙人套餐就較貴兩千三吧? 正確價格可能要到店裡看一下因為我忘了哈哈哈sorry

但我有照照片啦~ 吃完還挺開心的~而且小孩好識相,居然吵著要吃牛排!!!!真的是~~好吃的高級牛排就愛吃就對了~

 

IMG_0820.JPG

凱薩沙拉,張恩恩的最愛~

 

IMG_0821.JPG

洋蔥湯,夠濃夠香~小孩搶得咧~記的要沾麵包吃喔!

 

IMG_0828.JPG

主角牛排來嚕~~~這是一人份的,我覺得分量很夠喔!^^

然後還有超講究的牛排沾醬們:

  

IMG_0823.JPG

這是蘑菇醬,很香小孩愛的咧。

IMG_0825.JPG 

各式沾料, 我們大家後來很愛沾很濃的紅酒醋,解膩喔~                 

          

IMG_0829.JPG

看看這香嫩的肉剖面圖~~~

下面是雙人套餐的牛排&蔬菜盤,份量有夠喔! 

IMG_0827.JPG

IMG_0826.JPG

 

 啊,當然還有美味的甜點跟紅茶嚕~ 可是可是。。。。甜點一上小孩要暴動了,我來不及照啦~~~~

但是法樂琪的甜點當然不錯吃喔~ 我是吃烤布雷、小芬吃岩漿巧克力蛋糕。。。還有小芬媽媽好像吃cheese cake...都好吃啦!

然後這高級午餐當然是用張恩恩前一天在外婆尾牙抽到的紅包付的嚕哈哈哈哈哈,不然把拔不在我們吃這麼好會被念 (因為把拔沒吃到XD)

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喔。

電話:02-2722-5000

地址:阪急百貨7F,捷運市政府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