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麵1

我常常心血來潮挑戰一道菜都是因為在東莞買到難得的食材~

這次我買到的是這個

IMG_5850  

她好像是新鮮野菇,超大的~很可愛~

所以我就想來做看看松露野菇麵了。。。。

材料其實我家都有~就是沒有松露本人~ 還特地跑到進口食品店去買了貴鬆鬆的黑松露醬~ 這麼一小罐90g要人民幣165。。。還好可以用不只一次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IMG_5870

以下是我的材料與做法:

材料:野菇蘑菇很多切片備用、蒜片些許、鮮奶油一杯、黑松露醬2大匙、現磨帕馬森起士半杯(看個人喜好啦)、新鮮巴西里或蘿勒切碎、海鹽、黑胡椒

做法:

1.義大利麵丟下去煮

2.熱平底鍋,加入橄欖油&奶油(可以加多一點沒關係因為菇超會吃油的~),加入蒜片爆香到有點金黃色

3.加入切好的菇們翻炒、灑點海鹽調味

4.將黑松露醬與鮮奶油攪拌均勻

5.倒入3的鍋子內拌炒(如果太乾可以加一點煮麵水)

6.將煮好的義大利麵(不要煮太熟喔!)加入拌炒,灑下新鮮羅勒碎或巴西里碎,加入cheese粉

7.加點現磨黑胡椒、海鹽調味(視個人鹹淡調味喔~)。好了。

 

有沒有很快~~~~其實很簡單~~   難的是材料哈哈哈哈哈 比較難買跟比較貴><  不過給家人吃的吃好一點OK啦~

張小恩今天可是吃光光呢~  因為松露醬太貴了所以我們要close shot來一張 哈哈哈哈

好香~~~

 

IMG_58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菇 松露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