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受邀到一位老公是巴西人的台灣太太家用餐~ 巴西人最擅長甚麼?!?!對!!就是燒烤~~~~

那天在她們家吃到好好吃的牛肋排燒烤我整個驚為天人~~~立馬問了做法與材料哪裡買,用家裡烤箱也可以烤喔~ 材料比較難買不過剛好是我買冷凍牛肉那個攤~

牛肋排在東莞東城市場他們叫它"牛仔骨",是一大包賣的,不誇張,一大包,我買這包有三條肋骨,大概人民幣300多,我請老闆幫我用機器切成三大條,一次烤一條這樣。

廢話不多說,是這樣做的。

材料:牛肋排一大條、海鹽、黑胡椒、鹽麴(我最近很愛用沒有就不用啦)

做法:

1.牛肋排解凍後,用紙巾將血水擦乾,塗上鹽麴、海鹽、黑胡椒粉,視個人喜好可加香料如迷迭香甚麼的

2.醃一小時後,用錫箔紙包好,進預熱150度C的烤箱烤1~1.5個小時

就。好。了!!!!!!!!!!!!!!!!!!!!

有沒有超~~~~~~~~~~~~~簡單~~~~~~~~~~~~~~~~~~~~~

就好了耶!!!!訣竅是烤箱不要太熱然後給它慢慢烤~~~

烤好長這樣

IMG_5585  

看看切下來的肉塊,很juicy捏!!!

IMG_5586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盤子有點髒哈哈哈 下次補照片 XD  喔 吃之前如果不夠鹹再灑點黑胡椒跟鹽巴嚕~ 愛沾醬就超市買的黑胡椒醬甚麼的熱一下沾著吃也很不錯~

IMG_55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肋 烤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