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公公定了天母的ㄧ家鐵板燒要與我們聚餐

吃大餐不用我們付錢耶!!!當然去~~~哈哈哈  而且去了有驚喜感!沒想到我公公這次找的這家我居然還挺愛的

他有點類似十方那種有機鐵板燒,但沒那麼貴~

中午一人900NTD套餐。

套餐內容有:有機Bagel(當作麵包,恩恩妹妹超愛的)、沙拉、濃湯、乾煎明蝦配蘆筍、香煎鱈魚、主菜(牛小排、菲利、羊排、或蝦子)、炒青菜、甜點煎香蕉&有機紅茶或有機咖啡

我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啦~ 還有那邊有有機咖哩還挺特別的,不用勾芡,純粹用蔬菜泥去增加他的稠度,還有賣冷凍包外賣唷~ 挺不賴帶點微辣好吃捏~

重點是,菜都挺好吃的!!而且又沒啥油煙!讚~

那因為有小孩在所以我整個很難拍照,只照了以下幾張照片僅供參考哈哈,也可到他網站去看看他的理念唷!

這鱈魚好好吃唷~ sauce也不賴~

菲利超嫩的!!!我小叔吃牛小排五分熟也超嫩的!!!

ㄟ,其他菜色請參考別人的BLOG,hahahaha(好鳥的食記,ㄟ不要這樣啦,我要顧小孩咩~)

那,恩恩跟妹妹在那邊也好可愛,覺得那邊裝潢還不賴啦,看一下嚕!

 

可愛的洋裝~

皮蛋恩。。。

 啊對了,餐廳資訊:

電話:(02) 2873-3722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0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