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仁愛圓環那邊新開一家巴黎超有名的麵包店:PAUL

於是這天就相約PEDY、Julia兩位媽媽一起來去吃吃看唷! 而且我們陣容龐大:三個大人四個小孩!!!!嚇使人!!哈哈阿

雖然那邊是高級場所,但媽媽總是丟臉習慣了,所以還是當成自己家來罵小孩!哈哈哈

Anyways,重點是,吃完我的感想:

1. 下午茶SOSO,一人385元,我叫的是"燻鮭魚沙拉套餐",有沙拉、今日湯、跟飲料。

不好吃。。。沒啥特別~ 連我最愛的下午茶店:LA VIE都比他讚!!還有飲料很裝笑為~  本來是可以叫現泡紅茶的,但因為小孩很多怕熱茶不方便,我就點了冷飲,居然是類似"茶裏王"的罐裝茶

喝起來相當普通。。。。保羅你真是太令我失望啦!!!

 

2.甜點不錯吃

還好甜點有救回一些分數~~~ 但是要另點耶!會不會太貴~~~

左:鳶尾花巧克力                     右:原味千層派

以我愛吃甜點的人來說真得挺好吃的,千層派很像以前我在小法國買過的千層派,而且比較大塊哈哈哈

 

 

3.位子太擠。。。因為地方不大所以桌子跟桌子空隙很小,恩不太適合帶小孩去~especially 4 kids!!!hhahahhaaha

 

4.地板超滑~ ㄟㄟㄟ我也去過巴黎啊~~~地板哪有那麼滑啦!! 桌子隨便一不小心碰到就移位~椅子也是~  很煩耶~~~~(所以說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哈哈哈哈)

  (是說這種地方很少適合帶小孩的啦,但至少有些地方不會那麼糟啊~)

 

5.服務態度不錯,雖然我覺得用餐普普但是那邊的服務人員倒是挺nice的,所以我最後結帳就很大方的把零頭給他們當小費啦!!ㄏ (因為把人家那邊弄得太亂實在很歹勢~~)

 

重點是!當我們奮戰邊吃東西邊顧小孩邊聊天的時候,居然有人在桌子底下給我玩起來電五十了!(糟。。。暴露出年齡~)

恩恩跟大哥居然在桌子底下聯誼起來啦!!!!這啥世界啊~~~~哈哈哈   而且聽說恩恩還給大哥定情物:POCKY餅乾棒半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