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吃牛排對我來說有兩種:

1.頂級牛排,ex:茹絲葵~ ,但因為最近想省錢,所以就吃了第二種

2.老式牛排,就是傳統的牛排店,整個套餐會有洋蔥湯、麵包、沙拉、甜點等等的,ex: 紅屋牛排、闔家牛排、小統一牛排等等。

 

每次我們回台灣都一定要去吃牛排爽一下,因為又不貴,又好吃!!! (東莞好的牛排店超貴的!)

那天去新竹找RUBY玩耍前剛好辦了些事情,在小統一牛排附近,於是乎就全家進攻小統一啦!!! 不是我愛說,那邊真的超級適合全家去的!服務員們態度親切~ 跟她多要麵包、湯、麵或沙拉給小孩吃都很ok~

去那邊常常會看到全家人聚餐的光景~ 而且他的配菜:蜜地瓜、花椰菜、玉米,小孩都吃得很開心!所以是大人開心小孩也開心!

吃完還可以叫把拔帶恩恩去隔壁小公園晃一晃,讓我可以安靜的把附餐解決掉~哈哈

這個熱呼呼又超濃的洋蔥湯是我最愛! 又濃又好喝!把拔就喝了兩碗耶! 沾剛烤好的大蒜麵包滿足度100!

 

啊牛排部分因為上的時候我忙著切給恩恩吃所以沒照到,但也是不錯啦~

呵呵,看看我喝附餐的熱紅茶有多爽~

 

午覺醒來的妹妹也啃玉米啃到嗨的咧~ 啃乾淨要把玉米梗拿走她還會生氣喔! 趕快換一個給她~後~~~~

 

小統一牛排(台北店)

電話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