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小孩去信誼親子館溜搭,去完想說去吃飯開一開就經過北海漁村就很隨興的進去吃了,老公說好吃。。。結果真的好吃耶!!!!只是也不便宜就是了! 但也沒有貴到我想扁人啦~~

 

         小菜:煮花生 & 小魚乾我超愛~ 還偷偷把沒吃完的花生帶回家當下酒菜哈哈

tn_IMG_3874.JPG


 

          金瓜米粉:後!!!超好吃的啦!!!不會太甜鹹淡剛好!帶點胡椒的香氣,好吃!!!

tn_IMG_3878.JPG

 

          炒海瓜子:新鮮並且也太下飯了吧!!

tn_IMG_3875.JPG

 

          瓜瓜清蒸甚麼魚:因為要給小孩吃所以選了一個刺少的魚,本來以為會普通但出來驚為天人,瓜瓜好好吃唷! 蒸起來魚甜甜的,超適合小孩與我配飯的哈哈(阿不是有吃米粉了還吃飯~ 肥死~~)

tn_IMG_3876.JPG

 

          奶油螃蟹:老公最愛~~~~~螃蟹好新鮮唷!!! 我吃了後妹妹也沒有過敏耶!!喔耶!!! 然後湯汁帶回家煮稀飯~ 呼呼呼 早上吃這真幸福~

tn_IMG_3880.JPG

 

         

         

       還有一些我來不及拍照啦~ 但也不錯!! 有澎湖絲瓜、 海帶芽湯(妹妹愛喝~ 裡面還有小蝦仁唷~)

 

          甜點:紅豆薏仁湯à好喝死了!!!我還把妹妹的份喝掉哈哈哈(反正她也不愛)

 

這樣總共兩千大洋,ok啦,但下次要是有人請我我會更爽哈哈。

 

北海漁村海鮮餐廳(杭州店)

|

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1段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