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MASA壽司

小芬因為有事情要來台北,而我也剛好在台灣,所以就約了在微風附近吃中餐。。。 選了個好像不錯的店:MASA壽司打打牙祭~~ 我很勇敢的一個人帶兩隻小鬼赴約(沒辦法沒人帶~)  到了那邊我只能說我帶兩顆皮蛋去高級(sort of)日本料理店相當帶種!!!哈哈哈~ 還好有適合的位子啦,挺裡面的不會吵到外面大家。。。呼。。。並且我家那兩隻小鬼不知道是因為剛起床還是因為知道那邊比較高級不能大吵大鬧,一開始還給我挺合作的咧~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我覺得分量很夠了~ 不過只有飯後水果與飲料,沒有附甜點

 

前菜:南瓜海鮮濃湯 (Sorry,整個吃太快,來不及照相哈哈,請體諒要顧小孩的媽啦~)


 

 

          生魚片盤:新鮮又美味~~~大陸待久了很懷念台灣新鮮的海鮮啊!!!! 並且特別的是服務生會一樣樣告訴你那是甚麼魚~ 雖然我記不住哈哈哈,但我知道要從白的開始吃啦!!! 然後甜蝦超好吃的啦!!!!我愛甜蝦生魚片!!!!(PS: 我還看到隔壁桌有客人認真的做筆記耶!有沒有那麼認真啊~~~哇咧~ 本人帶小孩吃都來不及了我!!)

IMG_4103.JPG

 

 

          烤味増豬肉:好好吃唷~ 豬肉味道很夠~配下面的生菜還不賴~~~

IMG_4112.JPG

 

 


          烤半隻魚:好吃,挺香的!!配上梅子醃小番茄與金桔畫龍點睛!

IMG_4113.JPG

 

          天婦羅:超特別的唷! 一個是魚蛋外面裹芋頭絲,另一個是炸蝦,麵皮好像有加胡椒鹽之類的調味,好吃 !

IMG_4114.JPG

 


          烤飯糰&醃菜:大人的味道,飯糰裡有紫蘇。。。(我不愛紫蘇但味道還不錯啦) 我愛旁邊的醃蘿蔔跟醬菜哈哈哈

IMG_4110.JPG

 

          味増魚頭湯:超好喝!因為裡面還放了很多蔬菜、菇菇、綠金針等東西,連我家妹妹都很識貨的一直喝咧~

IMG_4115.JPG

 

          水果

 

最後這樣一人700 NTD,我是覺得有點貴,但是東西好吃就算嚕~ (重點是不常吃啦)  如果要我再去我可能會想去晚上的試試看吧,因為感覺中午花這麼多錢有點多。。。哈哈

 

MASA壽司

|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