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九記海鮮

 

提早慶祝老公生日,去他想吃的九記海鮮吃飯!!! 九記開很久了,我第一次去是我公公帶我去的啦~ 我公公叫的是很貴的海鮮,但我只一直記得他的京都排骨很好吃哈哈(很便宜的菜)  這次我們叫的菜也沒有很貴,因為沒叫特別貴的海鮮,但是每道菜都好好吃耶~ ~~~~ 四大兩小吃飽飽總共三千大洋,還ok!!^^

 

生抽蝦:YUM~~~ 為啥我都炒不出這樣的蝦啦!!!

tn_IMG_4521.JPG

京都排骨:好吃好吃,超適合小孩的! 恩恩就這個配飯一路吃到底哈哈。

tn_IMG_4522.JPG

脆皮雞:香又脆,要配胡椒鹽低!!!

tn_IMG_4523.JPG

豆豉生腸:超脆又不會咬不斷的!!! 有點辣超下飯!!!

tn_IMG_4524.JPG

 

贈送甜品:芝麻糊~~~香香香香

tn_IMG_4525.JPG

 

其他有些我來不及照相,但也是美味的菜

 

上湯金銀豆苗:我個人超愛上湯金銀蛋煮各種青菜哈哈,就好吃咩!!!

炒麵:我忘了照因為吃完了,也好吃~~~

鹹魚蒸肉餅:裡面加了畢祺那種脆脆的東西還有蝦仁去做,挺特別的也好吃!

雞籠草煲湯,好喝呀~就港式例湯嚕~

 


下次回台灣我會再來低!!! 然後如果是我公公請客我就會點很貴的海鮮哈哈哈哈!!!喔耶!

 

 

九記海鮮餐廳

|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04號 (我記得是長春跟建國交叉口那邊~~~)


arrow
arrow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