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啦!!!!!今年是第一次我們一家四口在台灣過年耶!!!之前都去美國陪老公爺爺奶奶說。。。

好興奮好興奮!!!!開心得不得了!!!哈哈

 

這個年做了好多事唷!!每天行程都排滿滿的! 並且老公也放假所以一家四口都開心,我的肚子也吃的鼓鼓的快肥死了啦!!!!

 

說到年菜今年我可是第一次參與呢! 但我很偷懶~ 弄了個酸白菜鴛鴦鍋再弄幾道我愛吃的菜就是了!!哈哈~但也是擺了滿桌耶呼呼。

 

以下是我愛的年菜大貼圖:

tn_IMG_4408.JPG 

香腸+烏魚子à過年怎能沒有烏魚子!!!好吃斃了!!! 香香香香~~~

tn_IMG_4404.JPG

酸菜白肉鴛鴦鍋from 欣園,我一直很愛我家附近的欣園,他的鴛鴦鍋辣得很香,不辣那邊的酸菜白肉鍋也超好吃~ 這次乾脆買來當年夜飯!!! 也是大成功畢竟我們可是買了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耶! 超正的! 吃的大家爽歪歪哈哈哈

然後我們的火鍋料也超高級,有:澎湖花枝丸、超有名福州魚丸、新竹香菇貢丸、日本竹輪&魚板、桂冠餃類們等等~ 新鮮蔬菜也一定要有~ 呼呼呼

然後有了大魚(?)大肉,我覺得來點小菜配配飯也不錯。。。

tn_IMG_4406.JPG

我大舅媽自製愛心菜心(押韻耶)!!! 美味的不得了~~~~ 早上配稀飯更讚啦!!!!

以上是今年我們的年菜~不知道明年過年我們還能不能在台灣過呢?! 並且我們每天行程滿滿好開心啊~~~ 還放了鞭炮(仙女棒&小煙火。。。)咧! 雖然今年的過年少了一個重要人物,就是我的外婆,她在2008.12.31去世了,享年78歲,但是她走了對她也是種解脫,因為她很不喜歡在醫院被插管不能吃東西。。。 我覺得她一定在天上看著我們保佑我們因為她是故意挑年前往生讓我們把事情都辦好了才能安心過年的! 我最愛的外婆連走的時候都這麼體貼~ 啊。。。離題了,anyways,我愛在台灣過年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