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ALWAYS,節日不免來感嘆一下順便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年我在江西過聖誕節,完。全。沒有聖誕感!!!! 畢竟我想江西這邊應該不流行過聖誕節,哈哈哈

不過算啦,至少我們一家四口是待在一起的,所以昨天晚上弄了個火鍋來吃吃,今天在想要做啥菜色~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有兩次。

 

一次是高中的時候,明明要模擬考還硬是跟小芬、芷盈跑去東區吃飯、喝東西,最好笑的是我還穿了全套Benetton:白色羽毛外套、毛短裙,加上泡泡襪跟某日本球鞋,然後坐"公車"去東區玩耍, 想到那造型我都快笑死了!!! 哎唷可惜沒圖沒真相!當年也沒有數位相機,不然拿出來笑一笑也爽!哈哈

 

另外一次是大學的時候,也相當蠢,跟衛理死黨們出去吃飯、亂晃,地點還是在東區,而且我當天還特地seto頭髮耶!笑死我~ 重點是我經過敦南錢櫃外面的時候,一個不注意跌進路上修路的大洞裡面!!! 朋友們還覺得我怎麼突然消失,回頭一看每個人沒救我就算了還圍在我旁邊大笑~~~哀也不怪她們啦因為我個人也笑到不行~ 雖然我很會跌倒,但是跌到洞裡還是第一次咧,糗~~~~

好啦,聖誕節沒啥節目講笑話給大家聽聽~ 我要來想想晚上要煮啥了!

大家,聖誕快樂!!!!

回家後還是開心~

揪咪!

喔!豬豬嘴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