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食記總不能都寫好的吧?! 要寫寫地雷的讓大家知道一下啊~~~~

那天天氣很好,禮拜天我ㄤ唯一休假的日子,就想說帶著嗯嗯妹妹去家附近有個御景灣酒店吃吃buffet探探險(因為台媽網站上說不錯)

結果!!!登登!!!踩到地雷!

一進去覺得哇!好像不錯,有燒烤羊排、牛排、魚,還有冷盤疑似有smoke salmon....,又有好多水果跟麵包耶!

然 後拿了食物整個大後悔!!!!! 那牛排是要硬死我嗎? 咬都咬不動!害我還排很久~ 菜們都普普 , 麵包還可以但有的不好吃,cheese配餅乾勉強可以接受,現煮的湯麵。。。沒、味、道!!!! 還好我聰明把湯底換成煲湯,但還是沒有很好吃! 哪比的上我們遠企的buffet啊!!!

就算退步還是比這個buffet好八百倍!!! 而且這個buffet還不便宜耶!一個人要100多RMB(五百多台幣的意思),飲料另算,買單時我換算一人吃了七百台幣! 男吃死了耶!還好我有帶小孩!  唯一好的服務就是,你拿水果裡面的orange,她會幫你切好好一片片還把皮先切一半起來讓你好拿~餵小孩超方便的!結果二孩吃最多的是柳丁啦!!!!哈 哈哈 我們一連請她切了三顆!爽!

 

柳丁.jpg

溜滑梯.jpg

sun glass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