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老公今天要上班,結果他說不用上狠久,天氣爆好的!所以我們就陪他去工廠一兩個小時,然後就出發去松山湖探險嚕!!!

松山湖那邊整個是個很重點的高科技工業園區,裡面有一個松山湖,規劃的不錯聽說,所以今天就來去瞧瞧。

哇塞!!!!!!!!!!!!!!感覺很好玩啊! 外面有餐廳(但我不建議吃。。。),裡面可以租腳踏車、坐遊園小火車、騎水上腳踏車等,但我今天沒騎到水上腳踏車,因為好像都沒人玩也沒老闆,我猜可能夏天才開放。

我們先租了腳踏車要來騎騎!  那邊有兩家租車店,外面那家應該是私人的,裡面那家是屬於松山湖遊樂區的我在想。外面已經沒車租啦,我們走到裡面發現還有得租很開心,雖然車子挺舊的。

這邊租腳踏車不貴,一台15 RMB,可是押金一台就要300RMB,還好我ㄤ身上有多帶錢~不然我押金還不夠咧!糗~~~哈哈

第一次帶著小孩騎腳踏車滿好玩的,我家兩隻卒仔都鼓起勇氣了。。。噗哈哈哈

lake1.jpg

有人騎一騎賴皮說要散步

 

lake2.jpg

把拔只好帶著哥哥先去飆一下車

 

lake3.jpg

騎完腳踏車,其實已經很累了,並且我們沒有騎完全程喔,騎到中間就回去了想說去吃飯吧,因為聽說很大,後來才知道,甚麼中間!!!我們騎到那邊根本三分之一都沒到吧哈哈哈那湖太大了!!!

騎完看到遊園小火車想說坐一下見識看看到底有多大,小孩120cm以下不用錢(還好恩恩才110cm!!!) , 大人單程10RMB,來回一人20RMB,加上押金5 RMB總共45RMB搞定。

結果,哇哩咧,坐了才知道光單程就要個20 min!!! 吼~風吹得我頭都有點痛了,雖然太陽很大,但湖附近總是比較涼耶~

 

lake4.jpg

And坐小火車進去發現裡面還有兩個點狠值得去,一個是甚麼花海的,一個是陽光沙灘! 等夏天來了帶小孩去沙灘一定很好玩!!!

下次吧!!^^

 

松山湖景色~

 

IMG_3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