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又要來咧
再兩個禮拜~ 路上&百貨公司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最有聖誕節感覺的地方我覺得是Haggan Daz...因為它有Christmas Tree&一直放聖誕歌 哈哈哈
挖我想最感慨的應該是我吧
因為去年這時候我跟Johnson才剛復合
阿今年我就要生寶寶了~ 有沒有太快~ 不過這一切都是踢小寶選的Timing啦
真的是算他厲害 呼呼
Anyways,我最感慨的就是 老娘今年不能再去Clubbing了 嗚嗚嗚嗚
怎麼降...我好想要去玩喔 還有跨年啦 嗚嗚
孕婦聖誕節能做的事情還真的是很有限ㄟ...好像只能吃吃飯聊聊天而已
誰來幫孕婦想想聖誕節的樂子啊~~~
話說回來,我新買的高跟鞋還挺有聖誕氣氛的 因為它是綠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