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本來想叫我媽教我...但我那神經大條媽...一臉疑惑的跟我說 就爆香一下然後肉川燙下去魯就好啦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隨便亂試看看

發現其實不難ㄟ...在這裡把我的滷肉方法跟大家share一下...沒事可以魯來虎人喔

哈哈



1.川燙切塊的五花肉備用

2.麻油爆香蔥&薑 (我媽咪說蔥薑跟大蒜是不同路的,如果要放大蒜就不要放蔥將)

3.香味傳出後,加入川燙好的五花肉炒一下...

4.加一堆米酒

5.等酒精蒸發後,加入調開的醬油+香菇素蠔油高(比例大概3:1),如果要魯豆干的話就再加點水嚕,降子汁比較多

6.等滾了後再加一點點冰糖提味

7.擄魯魯...滷差不多1個小時等肉軟了再放進豆干或白煮蛋一起魯,要小心魯豆干跟蛋不要年鍋喔!

8.用筷子試肉夠不夠軟...軟了的話就可以熄火用悶的了~



有沒有好簡單....其實根本不用放魯包ㄟ 哈哈

我上次學人家用魯包魯 魯出來的好可怕啊,都是巴角的味道

原來醬油可以搞定一切說...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