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我生日收到最妙的生日禮物是.....肚子裡的踢小寶猛踢猛踢的

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胎動ㄟ~~~~ 天哪 超可怕的 感覺上像是有異形在我肚子裡 一開始

真的嚇到我了 還好後來就比較習慣了~ 但我說踢小寶也太愛踢了吧...

感覺像是在肚子裡面練Tai-Bo...

今天很開心, 生日有大家陪我吃好吃的酸菜白肉郭..沒辦法, 孕婦就是愛吃酸咩

吃完的時候其實很想把湯頭打包回家 埃 真可惜礙於實在太飽了做罷

邁入26還是27歲的關卡最大的成就是...小孩一枚 呼呼

想來還挺妙的



8/26 高層次超音波...決定性的一天

我說今天就會揭曉寶寶的性別了 奇怪的是我一點都不緊張ㄟ

其實我比較在乎他健不健康

還好邊照那個Technician邊跟我們解釋寶寶非常的健康

所有動脈啦 心臟啦 大腦小腦啦 手啦腳啦都正常呢 好開心

最後發現踢小寶是個"HE"...肉子...你幫他洗澡的願望已經達成一半啦

挖哈哈

恩 我個人有點小失落因為本來叫小芬幫他買洋裝的 但現在只能穿帥帥的褲裝嚕

那個超音波照片等我找到scanner 再scan給大家看

小Ryan很好笑...照的時候有一隻手還比了"1".....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呼呼 等婚禮辦完我就要開始幫他買家活啦 喔耶~ 姊妹們一起來吧

我門逛街從書本衣服小東西邁入嬰兒用品ㄟ 大家一定很感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