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跟我小阿姨差了好像八九歲吧,我外婆總共生了六個,我媽排行老四我小阿姨最小,所以我小阿姨跟我年齡差距比較沒那麼大。

小阿姨當年念夜間部大學就開始在我把拔公司打工,畢業後直接進公司,工作能力很強,到現在是公司業務經理我看業務就靠她了吧呵呵。 把很多外國客戶都處理得相當好啊! 也許也是因為小阿姨常跟外國客戶接觸甚麼的,英文也不錯,所以我們很多觀念類似也更有話聊跟能溝通了。

在我六年級的時候,我小阿姨生了生平第一個小孩,是我的表妹安安,我從小就愛小baby啊! 所以當年愛不釋手常常有空就主動陪她玩耍帶她睡覺幹麼的~ 小表妹三年後出生,那時我開始住校,但放假回來還是會陪她一起玩耍,以前出國最愛幫她們兩個漂亮表妹買小洋裝,校慶她們來學校找我的時候大家都一直稱讚小天使一樣好可愛我超得意的哈哈。

以上介紹就知道我跟我小阿姨一家相當的親,其實,生小孩後,有時候跟我阿姨比我媽媽更親,因為我媽很忙常常要參加她的婦女會工業會甚麼的,我回台灣她不一定有空支援我~ 這時候我阿姨與表妹就最可靠了!  所以我們常常一起混,吃飯、出去幹嗎的。 大表妹安安今年剛好考完聯考,考完後她就是我的小幫手! 真的幫我很多!超謝謝她的啊! 這算是我的善有善報嗎哈哈哈 畢竟小時候我背她去搭公車結果被司機伯伯說:挖!你好年輕就當媽!! (靠邀~伯伯我才小學六年級!!!!!) 

小阿姨1.jpg

要離開台灣前妹妹與小阿姨一家親熱合照~

我想是很親的關係吧,恩恩妹妹也很喜歡姨婆跟安安柔柔姨,恩恩的心態我比較難理解因為摻雜了對妹妹的忌妒,所以有時會故意兇或不聽安安柔柔姨的話,但妹妹就是ㄧ個勁的超愛她們了,這次暑假在台灣,每天睡前都要點名:姨婆呢?安安姨呢? 柔姨呢? 喝喝好可愛

這次去紐約也多虧了我小阿姨大力支持陪我去不然我一個人應該也會累死

我想講的是,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有一個這麼好的小阿姨,好多事情都可以跟她聊,然後很多時候她也懂我的意思(我跟我媽有時候就很談不來因為彼此重點、觀念有點不同,畢竟她處女座AB型啊!好ㄍㄧㄥ)  然後我也懂她的意思,可惜的是我這次來半定居東莞後,跟她們一起hang out的時間就變好少了~ 嗚嗚嗚嗚嗚  可是 我還是很喜愛他們一家人! 我最親愛的小阿姨&安安柔柔!

小阿姨2.jpg

 

最後我祝安安大學生活超開心大玩大念書大交男友!哈哈

柔柔國三衝刺北一女目標成功

小阿姨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年底搬新家順利!

(好奇怪的結尾???) 

I love you guys!

PS:感謝小芬好用推薦photoscape!簡單好上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