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一篇發文的日子,哇塞!我快兩個月沒發文耶!!!!

哎呀也不是我故意,但是之前回台灣四週,過著超級忙碌的生活,每天又要做家事拖地洗衣煮飯洗碗的,又要帶小孩,更不用說張恩恩這個吐王給我兩次半夜吐在床上害我清理累到剩半條命,還有妹妹那盧人的個性~ 每天睡跟噗浪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時間發文~哈哈

然後回大陸後雖比較有空但也是煩燥了好一陣子,今天才想到,啊!我好久沒發文啦!

其實主題也不知道要定甚麼~ 但我最近快得憂鬱症是真的,畢竟從天堂(台北)打入地獄(江西),相當不能適應!

吃的差好多,又天天要自己煮,不煮還不行小孩會沒東西吃,這種non-stop的生活讓我相當煩躁。。。加上。。。ㄜ。。。退奶後胸部尺寸差太多也讓我很失落~噗!

anyways,我只能告訴自己再忍忍,以後就定居在東莞了,雖然不是台灣但是至少,比較先進的地方買東西也比較方便~

啊 對了  把我最近的希望列一列好了

1.趕快月底回台灣happy了

2.紐約之行順利成行並且跟妹妹健健康康的去,健健康康的回來 (豬瘟退散!!!!)

3. 從紐約回來後可以俐落的把要海運的東西弄好寄到大陸

4.八月初一家四口再度遊墾丁也可成行!!!

5.恩恩順利進入好的幼稚園就讀~

好啦!親愛的上帝我應該不貪心吧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願望都很簡單又很小耶~ 只希望一切順利嚕!

最後獻上恩恩妹妹求我給她們吃棒棒糖的可愛照片一張!笑死我啦!!!哈哈

 

N&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