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有好幾個禮拜了吧,聽說以前工作的公關集團的有一位同事就在台灣放颱風假的那天走了。  原因很突然,總之是意外,那時知道消息的我,很不敢置信。  雖然跟他沒有那麼熟(同一集團但不同公司),但是還是有講過幾次話,見面也會點個頭之類的。  總之覺得生命真的好無常喔~

 

因為看了大家對他的懷念文章,也看了以前集團CEO的BLOG,突然懷念起以前上班衝鋒陷陣的日子。 挑燈夜戰過多少個報告、記者會、提案等等,記者會圓滿完成的成就感,做presentation時腎上腺素分泌的感覺,做完presentation後客戶欣賞的快感,感覺好像才昨天的事耶!!!   其實那時剛進入公關業的我真的相當的有志向,加上直屬老闆又超罩我,很會帶人,讓我衝得相當快也相當開心哈哈哈。   嗯總之在看到CEO BLOG寫到主管教育訓練的時候,心裡默默浮現一絲絲羨慕。   啊。。。。如果我當初沒離職我現在不知道是甚麼呢。。。 但其實當初後來我已經沒心了,可能是公司人事異動不習慣,也可能是對於客戶有些倦怠感。。。  也忘了,總之只想休息一陣子, 誰知道就懷孕然後順便結婚了哈哈哈。

 

不過,這就是人生,常常會給你出其不意的路走!  我個人不擅長後悔,既然走了這條路我就會stick to it!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or how many difficulties i've met!  但是還是有一絲絲羨慕以前同事當上中高階主管後的high感啦~~哈哈~~~   ㄟ好像講偏了,其實我是想在心裡跟那位雖然沒有很熟但也覺得他很親近的同事說byebye,祝你一路好走唷!

 

啊最近都沒啥在寫部落格因為忙然後加上我迷上噗浪:www.plurk.com  我帳號是tinawang007哈哈

還有有關小孩的事情都寫在BBH上面~

所以YAHOO奇摩部落格就有點荒廢了~

不過等我又有感想的時候我會寫啦。hehehehhehe

最後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