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因為之前在大陸所以被點到名不知道

again...大陸上不了無名狠瞎。。。

所以現再來補一下希望不會太晚啊KWEE~~~~muah!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不能。。。除非不愛不然我覺得很難耶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每天累得跟狗一樣還找不到打掃的人。。。我想睡覺!!!!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 去SPA/做指甲/facial...which is IMPOSSIBLE...因為沒人幫我帶小孩哀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 搞曖昧、狠明顯得那種。。。如果他沒興趣就算了



Q5.作什麼事情最開心?

ans: 睡覺、做臉、按摩、放空、花錢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 Kwee嗎?? 超會跳舞、個性也好、有上進心又正(?!啥鬼形容詞啊我。。。) 這種人現在居然單身真不可思議,喜歡的快行動!!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不用希望,已經有了,但是我還是要講一下。。。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要好笑跟體貼!!!!hahahhaha 不然一起生活很無聊ㄟ~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 不知道ㄟ。。。好吧,在公關公司工作兩年升到supervisor算不算??還有生了兩個複製人證明這種技術是可行的。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 家人朋友還有自己都健康快樂跟有錢---->照抄加上有錢這點阿哈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 ㄜ。。。我不能講會被老公打。。。不過其實我也沒啥事情好改變了~ 啊!!!有了!!!國中應該狂喝青木瓜燉排骨!!!!發奶來著!!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 人太好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ns: 嗯~ 其實不用很久吧,但也要看交往多久。。。 等哪天突然想到"啊我好久沒想到他了"就忘記了~



Q13.你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 我。。。隨和、隨遇而安、狠看的開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 完成我的蜜月旅行謝謝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 我。。。。。好像答應過我老公,不然恩恩怎麼出來的~ 可是也沒狠久,半年而已ㄟ。



Q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 把兩隻養大,把一隻照顧好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 睡覺、做SPA(但很少)、半夜大家都睡了後總算有自己的時間上網看影片之累的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 1. 小孩健康&大小事 2.全家人有沒在一起 3.賺錢否



Q19.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ans: 急啊 沒耐性但有被磨出來就是了



Q20.遺憾跟後悔你會選擇什麼?

ans: 蛤。。。。好難喔這題。。。遺憾吧,因為我不喜歡後悔。。。會一直想,遺憾我頂多偶爾躺在床上想到然後想"啊~真可惜當年沒多交幾個男友(OOOPS我講出來了)"或"啊~可惜我沒買彩券不然我應該中了。。。"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 沒反應,傳簡訊跟他說:分手吧。



Q22.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ans: 太多了。。。。因為Kwee說他跌得四腳朝天我從高中到大學都一直有,高中還跌到路上的洞裡。。。。在公眾場所罵小孩與扁小孩。。。在高鐵上餵奶算不算???





寫完點八個人:

GuGu/ Julia / 我表姊小峰/我表妹安安 / 哎唷家庭主婦要想八個人好難喔~ 看我有多宅

Christine/Ruby / 還差兩個。。。等等我再想一下 我看一下我msn名單

寰子/HANS!!!!



呼~~

填後感想:

答案跟大學好同學Kwee差超多~ 大家可比對一下就知道已婚與未婚的差別。。。哀。。。

http://www.wretch.cc/blog/kweekwee/11617393

真羨慕與懷念那小姐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