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大陸只能在YAHOO奇摩部落格上面發表文章

回台灣後schedule超滿又要自己帶兩隻小鬼

照慣例沒啥時間上網寫BLOG,頂多收收email

但我居然在這半夜被女兒吵醒的時間跑去洗奶瓶跟居然想寫篇BLOG。。。(奶瓶再不洗恩恩就沒奶瓶用了啦!) 犧牲我難得的睡眠時間

我想我真的是有瘋掉哈哈



之前我們一家四口單獨的超級relaxed Family Trip to 墾丁~~~ 超級好玩的!!!不過也要看大家對好玩的定義是啥啦~

基本上我只要有relaxed到然後小孩開心,就ok了~

有空再把我們去墾丁的食衣住行PO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半夜寫BLOG要寫啥,所以乾脆寫個大雜燴,把最近感嘆的事情寫一下好了。。。



1.已婚夫婦的單身朋友們

最近又有好朋友成為單身一族了,(ㄟ還有單身的還是單身),照顧小孩沒啥時間,而且目前妹妹又離不開我,不然我很想辦個party,把老公的單身朋友與我的單身朋友通通集合在一起

大家認識一下,看有沒有機會比較快!!!哈哈~ 不然總覺得有些優質女生居然還沒找到想要的,而有些好老公男生人選也還是單身。。。阿是怎樣咧?!!

啊不過好老公男生通常都不夠帥是真的(不要打我。。。),可是其實相處久了。。。我覺得好笑比長相重要耶~ ^^



2.生活品質

回台灣後,我老媽一樣忙碌,她女兒我忙不過來,但是在她的行程排行裡我們依然佔據後面名次,總之我們不是最重要的啦,搞得我狠不爽,後~~~阿婦女會跟有的沒的應酬還有一些阿里不答的心靈課程都比我們重要啦!!!

女兒真的需要幫忙居然一天到晚應酬,虧我想留在台灣久一點陪她咧~~ 結果根本人家不領情!!哼!!哀我阿姨還比較可靠點,不過她帶我表妹出國了嗚嗚嗚。

然後我那狠愛把自己搞的超忙的媽,也就是我小孩的外婆,偏偏個性又容易緊張,行程滿檔的結果就是,她常常覺得很緊張,哀,雖然我知道她不會用電腦,不會看我的BLOG,還是很想跟她喊話。。。

媽:拜託!!!人家現在都提倡慢活、慢吃、慢走ㄟ~~~ 你動作是很慢沒有錯,但是慢錯地方了吧!!!!把自己生活弄得那麼緊張,甚麼事情跟人際關係都想要顧到,會不會太累啦?!!生活品質也降低咧!!每天social到晚回家倒頭就睡結果家裡超亂~

後~~~~醬子生活品質真的降低很多耶~~ 拜託你!!!醬真的有抓不到重點的感覺捏!!!!哇咧~~~~



3.上一代的阿里不答鳥事不要想把我拉進去謝謝

那天打電話邀請婆婆來我們家看恩恩與妹妹~並順便安慰她辛苦的工作,她居然想要我等妹妹大一點兩三歲的時候進去老公家公司工作。。。還說我不進去她很難退休。。。

ㄜ。。。我敷衍了一下,但其實很想直接狠狠的拒絕(不過跟長輩講話絕對不可以醬子,所以在BLOG上寫一下就好了哈哈) (喔對了我婆婆其實是個大好人只是這個事情我真的NO哈哈)

好了,慣例來了,我心中的OS出現:

婆:其實等妹妹兩三歲了你也可以近來呀~不然我現在好累唷



媳:喔,但是到時候還有別的事情要煩惱耶,上課啊、找大陸學校安頓啊甚麼的。。。

媳OS: 說真的,婆婆,妳這麼累我講白點是妳自找的,我公公那個超自以為的大頭仔,每天在那邊爽跟花錢,妳幫他做牛做馬他有感激妳嗎?沒有耶,還常常偷吃或是對妳講話態度不好惹妳生氣,妳還對他那麼好。。。

是我早就翹頭讓他自生自滅了! 又不是沒有自己存款~ 後~ 這種男人幹嗎跟他耗啊?? 哀我只能說有時候傳統的死觀念真的會害死人啊!!!不過,這一切都是個人的選擇,所以如果我婆婆選擇維持下去但她那麼累我也只能說是她自己的選擇嚕。

千萬不要想把我拉進去也一起suffer!!!ok?!!! I'm just not that kind of WOMAN, thank you! 我可以把家裡弄好,但我不要還要跟老公一起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找史啊!



婆:那些問題在台灣應該也會有吧?

媳:但是在台灣比較知道要怎麼處理啊~哪邊學校好甚麼的,不是小孩上學父母就輕鬆了。。。

OS:又來了。。。大家是以為帶小孩很輕鬆嗎?!!!還有啊,要是我真的跟妳一樣進去老公家公司,那我不就也要跟妳一樣跟老公分隔兩地了?!!現在您駐守台灣,公公大陸台灣跑(雖然根本跑假的只是管錢而已)

我跟您兒子大陸台灣跑就是不想一家人分開ㄟ,有沒搞~錯~~~ 我才不要咧!!!我最重是一家人要在一起了不然幹嗎這麼累一天到晚跑來跑去啊!!!



最後媳婦OS:還有呢,我自己家公司我還有股份我都沒進去幫忙了,我怎麼可能進去老公公司幫忙啊!!!是要氣死我媽嗎?!!!所以最公平就是我兩家公司都不要進!!!哈哈哈!還有啊,老公家的事業我實在不拿手,我對成本甚麼軌的完全沒概念!

我真的進去大概會賠錢吧!! 哈哈哈哈哈~~



4.妹妹妳真的超級撒嬌的

今天帶妹妹去中山醫院打針,然後就呆在我婆婆延吉街家混整天,我公婆不在,但我小叔在所以可以陪 恩恩玩,妹妹超撒嬌的,一給叔叔抱就哭,葛格搶她球球也哭,總之就是一直要賴在我身上,還會自己爬來抱抱咧~

呵呵呵~ 不過葛格最近也挺愛撒嬌,但是方式不同,他昰一直黏在我身邊,連做家事都是,害我整個綁手綁腳狠想發脾氣~~~ 哇咧。。。啥時候我家小孩才可以自己玩不要來凡我啦~~ 我很多事情要做狠累耶!!!





最後放一張我們墾丁照的全家福..like a summary of my LIFE! tiring...but...kinda worth it 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