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雖然我平常都把恩恩與妹妹的每天日記寫在BABY HOME上,但是今天一定要寫一下在無名上面,因為今天時在是太神奇的一天了!!!

跟電影中演得甚麼九連星的日子一樣神奇!!(古墓奇兵。。)

今天不知道是啥日子,恩恩第一次在馬桶上大便,妹妹自己扶著小床欄杆給我站起來。。。



以下是大便記事:



一切始於把拔正準備幫恩恩換尿片,一打開發現有一小截大便,把拔馬上叫恩恩用力,恩恩就大出一小塊,then....



把拔:恩恩還要不要大



恩恩:要



把拔:那去馬桶上大好不好??



恩恩:好啊



把拔:走!



把拔把恩恩抱到馬桶上,讓他反坐才不會掉下去。



恩恩:嗯~~~~ (5分鐘過後) 把拔恩恩大便好大!!(是挺大條的)



馬麻去馬桶看真的假的。





原本不抱希望的馬麻尖叫:恩恩好棒喔!!真的大完咧!!把拔快來看!!



接著馬麻幫恩恩擦屁屁。。。。





喔買尬!!之前有點擔心恩恩都還不會到馬桶大,他就居然這樣處女秀咧!酷!!



雖然還沒到戒尿布的地步,但是馬麻已經很滿足了,一步步來咩!!!呵呵呵



至於那提早站起來的妹妹,鴕鳥心態的馬麻選擇相信那是偶然,因為要是妹妹會站了馬麻就要累昏啦!!!兩隻小鬼同時跑我怎麼追啊我~~~嗚嗚嗚

又ㄘㄨㄚ\在等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