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兩個多禮拜就要回大陸了,而且大部分時間又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所以購物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是還有很多東西要買怎麼辦咧??? 黑黑還好這年頭網路購物興盛,真是家庭主婦與宅一族的福音啊!!!

想當年我大學的時候還寫了一篇有關You've Got Mail(電子情書)的報告,覺得誰要網購啊!!去逛街不是更好!!沒想到本人淪落到家庭主婦連逛街都是一種奢侈的境界。。。

anyways最近我在網路上買了這些東西要帶去大陸,你說我是不是達人啊!!!而且衣服也都上美國網站買好寄到老公嬸嬸家,老公去剛好可以拿回來耶哈哈哈。

最近的戰利品:

1.日本便利軟砧板

2.小台貴夫人附變壓器

3.恩恩的班恩傑尼積木組

4.恩恩的無毒Crayola蠟筆

5.我愛吃的花蓮富麗米*3包

6.法國特福不沾鍋

7.折疊式洗衣籃

8.裝精油的瓶子

9.3M拖把

10.洗衣網等有得沒得雜貨

11.NEXXUS洗髮潤髮乳

12.網路沖照片



你說!!我不是網路購物達人是甚麼!!而且真得很多東西網路上都買得到耶~~~~hahahaha



那讓我來分析一下現在網路上我最常光顧的購物網站。。。

網路購物媒介分析:



1.YAHOO拍賣

老牌網站,相當好用,資源很多,而且賣家超多。。。,不過因為雅虎要收3%的交易費,所以報價比露天拍賣貴一咪咪,但其實也沒貴很多耶,並且商品較多,而且賣家都很怕被負評所以服務還可以啦,強烈建議買之前先參考賣家有幾顆星,或鑽石,以及別人給的評價。



2.PC HOME之露天拍賣

前身是台灣ebay,也還可以。但東西沒yahoo多。一開始我會把他跟PC Home線上購物搞混,但反正就是露天是拍賣,線上購物是PC Home在賣。



3.PC Home之線上購物

最近推出的24H購物我超愛,真的狠快又方便,並且常常可以免運費,算一算價錢就跟拍賣差不多了,沒貴很多。而且東西超多,尤其是3C類的這裡買超划算還可免息分期付款耶,爽。

粉適合我這種不愛一次付清的貪小便宜媽媽哈哈哈。



4.博客來網路書店

買書就到這裡啦,還可以預覽不錯,不定期推出打折,生日還有優惠券咧!



5.ZAPPOS

是一個美國買鞋網站,我愛他因為他每雙鞋都有很清楚的上下左右前後的圖檔給你看,醬子誤差會比較小,還有close up看鞋子的材質,不過他訂價沒有比較便宜(在網路上買不就是想要便宜點嗎),可是款式比較新,並且打折也下挺快的。

最愛在這邊買Dr. Scholl's的超好穿crazy Comfort平底鞋們。



6.E-bay

有時候想買美國東西,買不到就上Ebay啊,想當年Kate Spade還沒進台灣的時候我就在Ebay上飆了一個媽媽包,狠口愛又好用低!!





感想:



1.小孩玩具可在網拍買,因為百貨公司超貴!!



2.沙龍洗髮精護髮產品也可在網拍買,貨多便宜,買多點還免運費,讓你省了扛東西回家的命運。



3.衣服大人的不太建議因為沒試穿狠難講~ 我就失敗了幾次。。。屋。。。;不過小孩的倒是可以買,反正SIZE就那樣,太大明年穿就好哈哈



4.網拍要有網路ATM Machine在家更方便唷!!



5.文具與baby用品除非你買很多,不然不要在網路上買,因為加運費就好貴了!!


6.食物也不太建議,除非是朋友吃過之類的,因為總是不太保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