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也是北逼的恩恩來湊熱鬧

今天找了Julia跟Pedy來家裡玩~ 還有她們的babies~

Pedy狠猛,比我小一歲已經生三個了!!!照片上面最右邊是她最小的baby~ 老二宅胖在外面玩沒有入鏡(也是有點害羞啦)

恩恩是三八愛湊熱鬧所以硬要一起照~ (我想他可能以為自己還是屬於BABY界而不是幼童界的)

好開心的一天。。。。 午餐MENU:義大利肉醬麵& home made 玉米濃湯 &Julia買的菓子工坊甜點

小孩多一起玩反而不會鬧呢!!! 並且真的很佩服Pedy生三個身材還是很好捏~ 總之大開心!



自從我從江西回來後,一點都不嫌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累,至少人在台灣,吃得好多了!!!哈哈哈所以說又再度驗證了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我還是跟去大陸前一樣老公去工廠時我自己帶兩個小孩+煮飯+拖地+洗衣等家事

但是因為心態有差所以現在一點都不嫌累哈哈



至於我在大陸的台商老婆辛酸史想看的人請到我的YAHOO部落格看,以下是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wang007



我在大陸的時候都會PO在那邊,我懶得貼來貼去所以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吧~ 大陸只有YAHOO的部落格上的去也發表的了文章耶~真怪

Anyways,我真的超愛台灣家的啦~ 還是台灣好~ 可能因為我去大陸不是去狠先進的城市吧,所以更愛台灣了哈哈。並且這邊真的好吃的東西好多喔!!!我以後就算老了也要住台灣啦~可以跟老公到處吃好吃的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