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滿少生病的恩恩,這次是喉嚨發炎,斷斷續續發高燒燒了兩天

嚇的我們夫婦兩半死,因為一直在38-39徘徊就算了,半夜還燒到40度是怎樣

還好巷口醫生與Ruby有教我怎麼塞塞劑退燒不然我大概會ㄘㄨㄚ\死

(Ruby妳可以掛牌開診所了真的!!!)

不過恩恩算孝順的,每次都等到把拔在家才生病,大大減少我這個大肚婆的負擔~~~ 雖然有點掃興,因為每次都是要帶他出去玩的時候給我生病,但是好險老公在家

老公就會陪恩恩玩分散他注意力~ 還會照料恩恩~

並且我早上累個半死受不了衝去按摩師那邊做孕婦按摩的時候也不會打電話來炒我

所以~托老公的福~雖然恩恩生病,不過我還是過了快樂的一天~ ^^

又做了孕婦按摩又洗了頭,本來覺得快被傳染了馬上迅速恢復呵呵

埃真希望老公天天在,不用分開捏~ 加油加油!!等妹妹大一點我們就一家人雙宿雙飛啦!!!呵呵喝

PS:妹妹你幾時才要出來啊~?不過妳哥最近生病,我看妳還是先避避風頭好了!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