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是的,已經滿三十大壽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我不要!!!!

好啦,可是要面對現實啊!30就30!!!有甚麼了不起!!!!

來對我的生活做個檢視吧。。。。嗯還是很像流水帳 但我本人只會寫這種東西所以。。。 忍著點哈

小孩:兩枚,皮中之皮

老公:一個。。。

生活:

就是在家帶小孩兼當台傭,最近很大的轉變是半正式要定居在東莞了(對我故意用半正式因為我還不想承認!!!)。 才來兩個禮拜,阿姨還沒找到,但努力讓東莞家變得更有家的FU~ 也努力開發買菜地點,畢竟這裡不如台灣,想買鱈魚鮭魚牛排牛肉的都比較難買到~ 還有一些yogurt甚麼的~~不過我ㄤ人很好,也努力幫我打聽中。 

住在東莞的房子有個優點就是很像住在公園裡(缺點是太大了靠邀拖個地拖到我快累死希望阿姨快點找到),下午太陽小點帶小鬼出去散步或游泳他們就很開心(雖然常常不聽使喚的讓我氣到爆青筋!) 然後8/26~28 恩恩開始試讀三個半天幼稚園,8/31(?)正式開學,要做校車耶!!!我好緊張好怕他很不習慣哭倒或吐在校車上之類的,只能希望我趕快考到大陸駕照以後可以自己接送了!

最近遺憾的事情:去年沒見到我外婆今年沒見到我ㄤ的爺爺最後一面,他們都很慈祥的說。。。嗚嗚嗚嗚

最近沉溺的事情:臉書的開心農場跟餐廳這兩個遊戲,我想我試被制約了! 喔還有噗浪!!!哈哈哈

感想:

嗯~其實我也不會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但是沒有自己的時間這點真的讓我很悶,所以一有時間就上網,因為網路是讓我跟朋友&外界還有聯繫的唯一通道啊!!!  然後要搬到東莞來我真的難過了一陣子,因為要離開台灣我親愛的媽、小阿姨一家& 其他主婦、未婚朋友們~ 想想覺得自己挺委屈,畢竟,我是有點為了一家人不分散才搬來的,以前算命的說我驛馬重,也會住離媽媽很遠,但我以為會去住美國不是住大陸啊啊啊啊!!!!!!!!!!!!!!!!!!! 吼!!!我老踢ㄟ!!!!怎麼會淪落到這邊啦!!!!! 好啦, 其實大陸也沒那麼差啦 可是人的素質真的感覺不一樣咩! 而且又很愛東鎖西鎖網站很機車,最主要是朋友也不在這邊!  不過,一家人要是分散的話那感情還真的會變差(我本人親身體驗,畢竟我爸從我小時候就是台商了),所以不得不嚕,感覺一直在跟命運妥協,我只能說,希望這是好的,也希望小孩大點後我可以有更多自己的生活了。

 

生日願望:

1.台灣國泰民安,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大賺錢

2.大陸生活越來越順利(ex:考到駕照&恩恩習慣上課)

3.秘密!

 

嗯 最後 三十大壽所以慶祝了三次!!!(沒啦碰巧而已)

IMG_1256.JPG @Just In Bistro,thanks to JESS 辛苦找的餐廳啊!

IMG_1260.JPG 請你吃蛋糕!

IMG_1267.JPG

感謝百忙中抽空來吃飯的好朋友們!咪咕沒照到因為她先走啦!

IMG_1285.JPG @關渡的寶來鎢餐廳,我親愛的小阿姨跟大表妹安安幫我慶祝

IMG_1294.JPG 還有我可愛的小表妹柔柔

IMG_1406.JPG

8/18@東莞的安格斯TOO餐廳與我的導蛋小鬼頭們跟我ㄤ

IMG_1468.JPG

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噹噹噹噹~~~偽大明星太陽眼鏡一副!古馳滴wow~ 我下次坐飛機也要戴假裝是大明星哈哈

以上,是我的30歲大事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