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莞住的小區裡面就有個游泳池~

感覺滿乾淨的然後小孩池那邊超淺 連妹妹都站得起來,去年恩恩妹妹他們就很愛去了

這次來這邊半定居啦  每天他們都一直看窗外(從我們家落地窗看的到)喊著要去玩水

所以我就很勇敢的自己帶他們兩個散步去"游泳"了。。。。媽啊累死我 不過看他們開心的 順便消耗他們體力希望他們晚上早點睡!

嗯  不過妹妹很遜,從頭到尾都在階梯上踩水不敢到中間去耶 明明站得起來說!虧她裝備好齊全!!

IMG_1489.JPG

恩恩就游得很爽,還試圖搭訕旁邊的姐姐咧!

葛格游泳.jpg

我本人穿上了離開台灣前火速買的新泳衣,挺愛的~ 現在泳衣都流行三件式耶好妙~穿超多但是還是可以游&可以遮肚子哈哈爽

雖然有人很卒仔但是照相挺合作的就是

妹妹游泳.jpg

真是感謝我公公在東莞買了這房子給我們住啊~ 小區內風景、設備都相當好呢! 不出去社區也能溜小孩真好!

(是說東莞我也沒啥地方好去啦~也不知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