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本人生玩當了FULL TIME MOM後,社交生活銳減為0....唯一出門就是帶寶寶去打預防針/回婆家吃飯/逛樓下頂好(還要有人幫我看小孩才可以去逛咧) 個人有點悶,怎麼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啦

我一直以為就算生小孩還是可以帶著小孩在江湖走跳, 但是沒想到還要考慮到他的抵抗力有的沒的問題 所以太小是無法出門低, 而且因為沒有保母所以我要跟他一直再一起照顧他 雖然看到他的笑容一切都直得

但是突然好久沒跟朋友出去混還真不習慣,只要有朋友好心來我家探班我就開心到不行黑黑

哎呀 到底幾十我才可以繼續啪啪走咧~ 帶著踢小寶啪啪走...想到我現在唯一娛樂就是逛樓下頂好還真傻眼...而且逛頂好還是可以硬是花到一千元喔 哈哈

因為無法逛街就卯起來亂買 你說我無不無聊

啊啊啊啊啊 我想唱歌...逛街...Shopping...去餐廳吃飯...還有clubbing一下...

話說回來,那天看到朋友去clubbing的照片,覺得自己離那種生活已經好遠好遠咧,大概已經一年沒碰酒精了說,也不是說我多會喝啦,雖然我酒量差但偶爾還是會小喝一兩杯調酒低

污 我擠時才可以把人家送我的那瓶香檳喝掉啊 哈哈 我真是個愛亂叫的家活 唉唷生活無聊偶爾Wyning一下咩

在此呼籲肉子咪咕浴巾只贏油機等人(其他我懶的打但是自己知道是誰啊)沒事可以來我家玩啦 捷運頂溪站再走8分鐘謝謝

來了踢小寶界你們把玩唷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