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看的韓劇,滿愛的,因為他在講一對夫妻本來快離婚了...可是老婆出車禍喪失18歲以後的記憶...一直以為自己才18歲, 但卻因為這個改變挽回了她們的婚姻
兩個人重新談戀愛...重新相愛說~ 女主角挺Q的...男主角臉上有點綴肉哈哈; 我比較喜歡演男主角年輕的那個第第...超QQQQ...haha
;好,重點是總之結局告訴我們,夫妻或情侶間有話直說不要鬧彆扭,愛就說愛,不要硬是說成不愛; 男生也是要體貼一點,多幫另一半想喔!
我也降覺得 , 雖然常常說愛有點小噁心,but if you mean it, it's just natural~ ^^
而且我在此呼籲所有女朋友或老婆,半豬吃老虎這招非常好用,可以試試看哇哈哈 因為我都是降呼弄我老公低 嘿嘿嘿 而且大部分男生真的很吃女生灑交這一套
好吧,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啦...有很好笑的劇情有時候
呼呼 Full time mom不能出去只好看電視,至少可以邊帶小孩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