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529870.jpg  

嗯...相信大家都有拜拜的時候 , 或在外面吃or買回家的雞啊鴨啊鹅肉等吃不完要丟掉又覺得可惜的經驗

聰明的踢媽媽(不是我,是我媽啦)就教了踢哪一個新方法,既可以把剩下的肉吃完又可以美味的享受他~

在這裡貢獻給大家~ 強烈推薦這個魯法



材料:

1.剩下的肉(其實除了牛肉外應該什麼肉都可以耶)

2.香菇素蠔油

3.大量的蒜頭跟一點薑

4.少許辣椒(自行衡量)

5.油豆腐或是你愛吃的豆腐種類都好



做法:

1.水煮開後加入香菇素蠔油/大蒜/辣椒(香菇素蠔油份量自行斟酌,可以嚐一嚐味道先,不夠的話也可以邊魯再邊加)



這是那天我吃剩的白切鹅肉





我超愛用香菇素蠔油魯東西的,比較不腥,有點甜味也不用加糖





我習慣把調味料先放下去再放肉進去魯



全部丟下去魯就是匠子了,近cut看一嚇~



2.啊變換口味的小訣竅就是加入新東西去魯,我強烈推薦豆腐, 種類自己選,五香豆干啦油豆腐啦棟豆腐啦或是百頁豆腐都可~ 我那天是買了油豆腐來一起魯





你看看你看看~ 一起魯起來豆腐都覺得好開心唷!!!!接下來只要魯到你覺得入味了就可以啦!!!(大概...半小時吧~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再加一點將油調味一嚇)



來個橫切面大家看看~ 油豆腐吸滿了湯汁~珮稀飯或是白飯都好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