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大家童年得回憶



是的,就是它....我小時候常常得腸胃炎,每次可以開始吃東西的時候,我媽都會給我吃白稀飯配大茂黑瓜,比較好消化~

所以我後來每次生病都想吃這個配稀飯 呵呵喝

那今天我就來把我上次做的瓜仔蒸肉做法PO一下...也是道又簡單又下飯的好菜呢!!



材料:

1.大茂黑瓜一罐--->瓜瓜切碎備用

2.絞肉..半斤一斤隨便你,只要你要用來蒸的碗公跟電鍋放的下就好

3.蒜頭切碎備用



做法:

1.把絞肉跟蒜頭+一些米酒+半匙醬油+胡椒粉+一點點香油+切碎的瓜瓜+罐頭裡面的湯汁(至少要倒半罐進去,味道吃重一點的就多加一點嚕!!)拌一拌

拌到均勻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

就像以下這個圖片---->





近看一下





2.要吃的時候用大同電鍋,外鍋放一杯水下去蒸就可以了

那天蒸好就拿來吃了忘了照相哈哈哈 所以請大家用想像低....


好啦我從網路上抓一個圖片來,類似匠子但我沒放紅蘿蔔嚕





小訣竅:我知道~大家應該都會有疑問就是看起來熟了但是到底熟了沒對不對?!!狠簡單啦!!蒸好後用筷子下去插一下瓜仔肉

如果有沾粘就代表還沒熟透,沒沾年就代表可以吃啦!!! 大家的媽咪應該都會這招,現在知道了吧~~黑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