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西的生活,還是一樣無聊沒事幹。

為了振作起來我今天決定來做個實驗:做餅乾!!!

因為我想弄的時候已經下午了,來不及做麵包,查一查發現做餅乾很快,不用等發酵所以就決定做餅乾了

這次要做得是我很愛吃的葡萄麥片餅乾(不是燕麥片喔!是cereal那種麥片~!!)

來吧,食譜在這:

材料

分量

奶油

70g

砂糖

60g

高筋麵粉

100g

泡打粉

1小匙

2(因為我用的土雞蛋很小顆)

葡萄&Cereal

很多!!哈哈哈

做法在這:

1.奶油用微波盧微一下溶解--->加砂糖攪拌

2.均勻後慢慢加入打好的蛋液

3.加入其他材料:高筋麵粉(因為我手邊只有高筋,但好像也有人用低筋耶~)、泡打粉。。。,攪拌均勻後加入葡萄跟喜瑞兒~我加超多這樣才爽!

4.用湯匙挖一匙鋪到有放烤紙的烤盤上,整形。。。

5.烤箱預熱170度,烤15-20 min(看你的烤箱火力如何,怕烤焦建議火小點慢慢烤。。。。)

還不錯吃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