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3.JPG

其實這道菜我忘了第一次在哪看到,以前好像做過,然後之前看草莓圖騰說她有做我又想來做一下哈哈哈

剛到東莞,只記得這邊家附近的市場買的到很新鮮活跳跳的蝦,於是踢媽媽廚房開火了~這道菜又簡單又超適合小孩子配飯吃的,張恩恩那天吃這個就邊吃邊把麵給配完超難得!

材料:新鮮蝦仁數尾(我買了十幾隻蝦回家自己挑沙腸、剝殼剝到我手快爛了啦)、蔥薑蒜少許、調味料(番茄醬、醬油、一點白醋、一點糖、一點水)

做法:

1.爆香薑絲、蒜末

2.加入用一點鹽跟酒略醃的蝦仁拌炒

3.蝦仁一半變紅的時候加入調味料拌炒到蝦子熟跟入味~

4.最後把蔥花灑下去也再拌炒一下就好啦

有沒有超簡單!!!!超下飯的好不好! 醬汁弄多一點拿來澆飯~YUM~

你看看!

close up來一張

IMG_1455.JPG

我超愛新鮮蝦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