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每次煮咖哩,吃完一餐一定會有剩,畢竟做多點總比吃不夠好 XD (是這樣說嘛??)

雖然我家孩兒與老爺相當愛咖哩,連吃兩餐也OK,但我本人很不愛重複咩,常常這餐吃飯,下餐就想吃麵。。。。

連吃兩餐咖哩總是有點小偷懶的嫌疑~   (好吧但我也滿常偷懶的)

那天又翻啊翻,看到MASA老師的咖哩焗飯,就來做了!

其實我發現焗飯啊焗麵步驟都很像,就是把白醬跟飯或麵混在一起,加上一層醬料(南瓜醬或像我這次的咖哩醬),再豪爽的撒上ㄧ堆烤pizza用的各種cheese拿去烤就好!

真的不難耶!以下是我參考MASA老師的做法:

材料:剩下的咖哩 、白飯、mazzerela or whatever cheese很多(超市都有賣那種pizza專用cheese絲包其實就可以了)、白醬

再給一次白醬做法連結哈哈哈

咖哩焗飯做法:

1. 把烤盤底部塗上ㄧ層奶油或橄欖油我覺得也可

2.鋪上白飯

3.鋪上白醬

4.鋪上剩下的咖哩醬很多哈哈哈

5.鋪上cheese們

6.進烤箱用200度烤到cheese變色即可。

 

有沒有好簡單?!?!!?! 然後重點是很好吃耶! cheese加上咖哩會好吃我以前就知道了是我同學陳溫蒂教我的~ 但加上白醬也很讚,可以讓咖哩味道變的更溫和~

啊對了記得把焗飯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嗄~~ 很燙低!!!! 小心燙手喔!

剩下的咖哩做成焗飯真是我跟女兒的營養簡單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