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8  

能完成這麼醜的作品,我要謝謝我的爸媽沒有生美術跟手工藝細胞給我(牽拖!!)

不過 還好吃起來是很好吃的~ XD

今天是愚人節~ 禮拜天~休假天~ 剛好材料都有我又難得的在韓國超市買到醃蘿蔔跟醬菜可以做紫菜壽司~ 搭配上昨晚剩下的味增湯當早餐剛剛好!

覺得我今天好乖巧~ 畢竟誰禮拜天早上7:30起床做早餐呢?!?!?!!? 對!!就是我!!苦命人~~~!! 因為我家老兵不到七點半就起床了~好痛苦啊啊啊

Anyways, 做法網路上很多~ 我做得也很醜~~~

不過材料我就放了蛋、肉鬆、醃蘿蔔跟一個不知名醬菜這樣~

飯我用剩飯微波一下加壽司醋拌一拌就好咧 哈哈哈。。。。我還是愛台式紫菜捲~~韓式的飯都不酸不好吃~~嘿嘿。。。

愚人節快樂啊大家!

IMG_37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菜 海苔 壽司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