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莞這邊呢,餐廳們常常是群居的,像我今天去的那個十三碗廣場裡面,算是東莞有名的好吃餐廳聚集地。

啊我沒有全部吃過,不過目前吃過的裡面我覺得都還不錯啦,有台灣菜的"享宴"跟韓國菜的"漢城館"

還有今天吃的"東莞人家"。

享宴跟漢城館我下次去再拍照寫心得好了,之前都忘記了耶哈哈。

"東莞人家"這家餐廳,就是賣一些東莞的合菜,但他生意超好超好喔!!!! 餐廳很大人好多~~~

我覺得要去吃好幾次才會把招牌都吃完哈哈!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兩大兩小)點的菜有:

豆皮雞:滿特別的,但其實就是白斬雞配上椒鹽蔥油~ 恩恩妹妹相當愛吃,是招牌菜來著

豆鼔魚一條:普普因為我覺得那個魚不夠嫩,但醬汁是好吃的

魯雞腳兩隻(因為只有我跟妹妹敢吃):超好吃!哈哈哈讓我想起台灣的滷味~ 而且驚人的是妹妹好愛啃!!!!天哪才兩歲耶!也太厲害啦!!!

蒜蓉炒花椰菜:好硬

魚包湯:這很特別喔! 是類似餛飩湯,但是高湯是魚高湯,然後餛飩裡面包的是魚肉~ 挺鮮的不過我吃不了太多魚餛飩因為有點腥味哈

照片在下面~ 我下次來要叫叫別的菜~ 看別人吃好像也不錯吃啊!

 

dghouse.jpg

 

dghous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