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985.JPG

阿不就我之前興沖沖買了個淘寶便宜的三明治機,自以為品質會可以,結果咧。。。收到相當傻眼,因為他烤盤部分是塑料的!!!!

雖然我後來打聽後好像大部分都是塑料的,但有分高級跟很爛之差哈哈哈。。。結果我就火速把它送人~ 當作沒這回事情發生!!   噓 不要跟我ㄤ講。。。

可是咧,沒有三明治機怎麼做grill cheese啊?!?!?!!  哼!!沒關係!!!老娘我有tefal平底鍋!!我照樣可以做出美味grill cheese來給張恩恩當下課點心!

嘿嘿嘿~ 然後這一做,好了吧,全家都迷上grill cheese了,連周末早餐都是一人一份咧~~~ 是怎樣喝喝

做法相當簡單我想大家都會,不過還是寫一下啦。

1.三明治對切(廢話),中間夾上cheeese片 (對了我會加幾滴青醬進去,我覺得更香耶~)

2.平底鍋熱鍋後,加上奶油,把三明治放上去煎。。。。煎到變金黃色,再翻面

3.兩面都煎到金黃色後就完工。

然後咧~~~你看看這側面的cheese,誰能拒絕啊!!!誰能!!!外面酥脆裡面軟嫩~~~好吃啊~~ 然後我這次還買了超高級的雪印cheese放進去~ 吼~好好吃!!

 

tn_IMG_5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