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跟去年在江西過聖誕比起來,我們今年在東莞過已經好八百倍啦~~雖然聖誕氣氛還是沒怎麼濃厚(畢竟是東莞咩~) 但也ok嚕~

昨天在家吃火鍋,今晚決定要去外面餐廳吃西餐感受一下氣氛順便提早慶祝奶奶生日喔! 因為奶奶禮拜六生日但她禮拜六早上飛機回台灣~ 所以我們就出去吃晚餐然後回家切蛋糕~ 

那今天去的餐廳是位於酒吧街的"Angus too"安格斯西餐廳~ 還好有定位才有位子~

註:小介紹一下,酒吧街算是東莞市中心相當熱鬧的ㄧ區,有很多餐廳不錯吃然後呢也有很多酒吧,所以滿多外國人會去滴~

IMG_2800.JPG

其實這餐吃一吃不便宜耶~~~三大兩小吃了1056RMB,但也算ok了啦,不會太難吃~

 

ryan 09christmas.jpg

mei09christmas.jpg

吃完店門口有聖誕老公公,合照一下嚕! (雖然是假人哈哈哈)

 

IMG_2801.JPG

然後路上我看到一顆好大的聖誕樹拍照應該挺好看的,就拍拍

 

IMG_2804.JPG

結果我ㄤ說,那顆樹是在一家酒店前面~~~真的酒店喔!還好我們吃完飯很早嘿嘿 酒店還沒開不然也尷尬~噗~

 

IMG_2807.JPG

回家幫奶奶切蛋糕~ 回家路上恩恩妹妹在車上一直練習唱中英文生日快樂,把奶奶逗得可開心的咧~~~~

其實我有拍影片但我還不會縮檔案,等我縮好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呵呵,妹妹一度還直接唱成:奶奶生日快樂~奶奶生日快樂~(本來是祝你生日快樂)

 

momchristmas.jpg

晚上睡前恩恩妹妹玩那些餐廳送的玩具玩的不亦樂乎,跟瘋了一樣好好笑哈哈,但戴那帽子還真有聖誕感啊~

 

09allchristmas.jpg

結論: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媽~ 但我必須說東莞真的過節氣氛很不濃啊~~~ 可是呢我有反省啦,我決定明年呢,認真的弄顆小聖誕樹、幫恩恩妹妹買聖誕襪來放禮物~ 讓他們更好玩一點! 而且畢竟明年我可以開車啊~ 活動自由許多可以到處趴趴走採買嚕!

希望在這一年比一年的聖誕節好玩呢!

後記:

然後我有在淘寳上偷偷幫自己買了一雙靴子當做聖誕禮物哈哈哈(好啦其實就想買找個名目而已~) 可愛唷!BCBG Girls的原單~但就算他不是原單我也覺的品質很ok那價錢我也是會買滴~ 呼呼呼 嗯嗯幫我照的~

 

IMG_2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