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3.JPG

我超愛MASA老師的食譜大家應該都知道。

總算收到我在淘寶訂的日本cakeland的活動派盤,相當開心! 第一次我試做了檸檬派但是覺得那派皮不適合甜派。。。

於是我就又來試做了MASA老師的法式鹹派,這次可是大成功喔!

至於派皮做法相當複雜,請大家上MASA老師的食譜看ㄧ下吧呵呵呵。裡面有鹹派做法也有派皮做法唷。

 

IMG_6119.JPG

第一次自己做的派皮,好有成就感喔哈哈哈哈,雖然旁邊醜醜的~哎唷處女秀咩請見諒 XD

 

 

IMG_6135.JPG

弄好料要進烤箱嚕!

 

IMG_6136.JPG

剛烤好,澎澎的!

 

 

IMG_6129.JPG

白天拍的沒打閃光

 

IMG_6121.JPG

我最可愛的小助手~(相機被妹妹摔到常常對焦的很慢~哀~)

 

btw, 我後來又做了另一種餡料的鹹派也不錯,是蘑菇、馬鈴薯、洋蔥、培根~ 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