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1.JPG

哈哈哈

最近我的瑞康高壓鍋入手~

所以就有興致來試做新菜嚕~~~~~

一向很愛吃牛筋~~~ 若帶點辣味就超香超嗨的啊嘿嘿嘿~ 但是之前都是去外面吃~ 因為自己在家滷要好久喔~ 

但我老爸的愛心高壓鍋來了後~ 逮到機會當然要試試看啊~~~

好了以嚇是我的recipe:

材料:牛筋一斤、蔥薑酒適量、香菇素蠔油半杯。 乾拌調味料:香油、香菇素蠔油、白胡椒粉些許、麻辣醬、蔥花。

做法:

1. 把牛筋川燙過,丟入高壓鍋哩,加水蓋過牛筋一些。

2. 加入蔥薑酒調味料。

3. 開火,高壓鍋兩條線上來後,轉小火。。。這次在local買的牛筋很硬所以我實驗結果是,轉小火後煮一小時熄火、洩氣。

4. 把軟爛的牛筋撈出來~ 拌入乾拌調味料,可以自己邊拌邊試味道,看愛多鹹或多辣這樣~~~ 就完成了耶!!哈哈哈哈阿 很簡單吧!! 然後剩下的湯汁我打算拿來做牛肉湯麵甚麼的啊~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a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